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新詩創作】就在這裡


以下內容取自YOUTUBE影片訊息

來自31會所最優質的聲音~
在淡江召會生活最甜美的回憶,都在這首詩歌中。

一 就在這裡 我尋見你 我的至寶愛 耶穌
  不就是你們 來遇見我嗎
  將主帶進我的懷中

副)是神將你們擺給我 最無價的恩典
  同作肢體 靈靈交契     是主耶穌最大命令 愛神就當愛弟兄
  我願在這裡 持守著真理
  相愛不改變初衷

二 有過眼淚 有過歡笑 和彼此滿滿的愛
  我不再尋覓 也不在他依
  主將我們結聯一起

副)是神將你們擺給我 最無價的恩典
  同作肢體 靈靈交契     是主耶穌 親愛耶穌
  使我能調入身體
  哦 我的耶穌 哦 最愛耶穌
  使我能建造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