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人的盡頭,神的起頭

外婆跌倒了
上個禮拜電梯維修
外婆等不及電梯修好
就自己爬上13樓的樓梯
結果,就在樓梯裡跌倒了
在樓梯裡都沒人
外婆喊了很久都沒人來救
後來好不容易摸到手機
打給姊姊,就趕快送去醫院了
現在,外婆願意跟著我禱告了
也跟我一起晨興
還聽我念生命課程給她
現在每天晚上都先跟著我禱告才睡
她是很聰明的,原本認為信什麼都好啦!要我不要勉強她
但最近躺在床上,卻願意開口跟我一起禱告
求主紀念她的敞開,願意藉著機會來拯救她
我也相信這是主的作為,
為要使她願意來親近主、依靠主

弟兄姊妹們也很熱心的介紹醫生給我們
也拿了幾帖藥給外婆貼
希望藉著這次機會
使我外婆能完全向主敞開
使她得救信主 

求主紀念我家裡的情形
使我們全家都得救
脫離黑暗的光景
清晨的日光如高天臨到我們家
感謝主~!

1 則留言:

  1. Amen, 感谢主,呵呵。主手真是奇妙。

    回覆刪除